催眠小羊y

宇宙使我们相遇

【斯潮】遇到心动crush不要随便挂表白墙

•艺术来源于生活,但是现实be了,于是改成小甜饼弥补遗憾

•男高,双向crush,1.8k食用愉快






马浩宁最近遇到了一个小帅哥


好看,以他的词汇量很难形容的好看,马浩宁觉得他像冬日里的一抹暖阳,又觉得他清冷生人勿近


就是好看死了!!!!!


初遇是在晚饭时的足球场上,去食堂的时候路过那里,下意识的瞥了一眼没想到是一眼万年


小帅哥那天穿了一件白色的卫衣,手插在兜里,亚麻色的头发被人简单夹过,脚上也没闲着慵懒的踢了一脚球


说实话,马浩宁不算一个弯的,曾经他也是谈过女朋友的,但这个小帅哥的出现好像一下子就把他的性取向给扭转了一百八十度


帅哥没少看,这么合自己胃口的帅哥还是第一次


原来这就叫crush吗


马浩宁觉得自己心动了




之后几乎每天,马浩宁都会省出晚饭的时间去站在球场的最边缘最角落远远的看看小帅哥踢球


还好他球瘾大,每天晚上都在同一个地方踢球,不然马浩宁还真看不到他第二面


上头是一个很快的过程,可能也就两个回眸的时间,马浩宁就觉得自己对他心动的彻底,狭小的心房里装满了异样的从来没有过的悸动感


不行了,下次他一定要把相机带下来偷拍两张挂到表白墙




但过程是不太顺利的


这两天小帅哥大概是考试,猫在屋里对答案没有下楼,白瞎了马浩宁两个晚饭时间蹲在操场上眼巴巴的等人来,饿的要死不说还被路过的人当成傻子多瞅了他几眼


还好,第三天小帅哥考完试了,马浩宁如愿以偿拍到了照片挂了表白墙


“墙墙!表白这个小帅哥!真的好好看观察他好几天了꒦ິ^꒦ິ有没有知道他是哪班的叫什么啊”


“这条匿死!!有回复麻烦墙墙转告一下啦”


等了一个晚上,表白墙的朋友圈成功发了出来,并在半小时后收到了回音


“A班的,叫高斯,目前没有对象”


“啊啊啊谢谢墙墙!!!”


马浩宁躺在宿舍床上抱着手机傻乐,尽管没出声也能看出他是真的激动


高斯,高斯,真好听


作为室友的海皇和小傲对视了一眼,无奈的摇摇头


完了,废了,没救了


“这么喜欢去表个白呗,这么扭扭捏捏的可不像你”


“你俩懂啥,我这么快就表白人家不会觉得我很肤浅吗”


马浩宁摇着头,右手五指微张讲着自己的计划


“所以我打算,明天先去和人交个朋友,然后把高斯一点点掰弯!”


不过现实总是和他想的有点出入的,马浩宁看着已经走到自己面前的高斯想


不是???我还没说啥呢怎么人主动来找我了?!!不会是那什么表白墙泄密了吧???他明明匿死了的啊???


“马浩宁,对吧?”


“啊?啊对,我没……”


“我喜欢你,介意多个男朋友吗?”


马浩宁愣了几秒,然后突然回过神来,以一种不可思议的眼神看他


“啊?????”




高斯有个小秘密,表白墙的这个账号皮下就是他在操纵


原因无他,纯属是因为想看八卦


很草率但他也是个合格的管理者好吧,答应了绝对不外露的才不会食言


这天他向往常一样,晚餐铃一打就跑出教学楼踢了一脚球


舒爽


一扭头,高斯偶然间看见一个拉着人去抢饭的男生,男生不知道和人说了些什么,笑的眯起眼睛,跟只小狗似的围在人身边转着圈笑骂


好可爱


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


“看谁呢高斯,球都不接”羊头人跑过来,单脚踩在球上让球停住,顺着人的目光一起看去


“那个男生,你认识吗”


“见过,好像是叫……马浩宁吧,楼上班的”羊头人用略带审视的眼神看他,“怎么,看上了?”


高斯沉默着点了点头


“心动了,彻底心动了”


说不上来哪里让他心动,可能是那种永远阳光明媚的笑容,也有可能是那人说话时亮晶晶的眸,再或者是一张一合的被微微润湿泛着水光的唇


所以当高斯看见马浩宁发来信息的时候是惊讶的,先是反复确认了好几遍,发现真的是马浩宁时心中又不免升起一股酸涩


有喜欢的人了啊,挺好


高斯明显的低落起来,以至于马浩宁都发来了他的照片他都还没有意识到问题所在,直到发出去后羊头人抱着手机大喊我靠高斯这不是你吗马浩宁表白你了,高斯才跟如梦初醒般,迅速调出照片认真看了看


我靠,真是他


暗恋对象的心动crush是自己是种什么样的感觉,高斯大概有权回答一下,高兴疯了好吗,感性理所当然的占了上风,此时此刻高斯觉得自己亢奋的能再踢两场球


冷静了一小会后,高斯开始着手回答起马浩宁的问题,斟酌了好一阵子才决定还是不那么详细一点比较像真的有人回答他的问题


太开心了,要不明天去主动打个招呼吧


于是就出现了现在的这一幕


了解了一切的马浩宁现在正窝在男朋友的宿舍床上,有些好气又好笑的坐起来看他


“不是你家打招呼就是表白啊?你知不知道我那天快吓死了,我还以为我这还没出手你就要离我远去了呢”


高斯搂过马浩宁的肩膀,微微侧过头嘬了一口马浩宁全是软肉的腮帮子,“只对你这样,你不是也答应我了吗”


马浩宁失语,谁会想到自己和这人说的第一句话就是表白啊


幸好故事的最后是一个happy ending,爱人从来不会错过






评论(7)

热度(466)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