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小羊y

宇宙使我们相遇

【斯潮】白日梦/25.

第四世:校园篇01.


“我承认我喜欢过你,但现在我爱他”





穿过来的时候正是自习课,十分钟前马浩宁刚把高斯打了一顿,此刻正悠哉悠哉的嘬着棒棒糖在校外闲逛——对没错,校霸不经常抽烟,但嘴里常常含着根棒棒糖,草莓味的


按照原剧情,高斯此时正准备去药店买管药膏,却不料被一群不认识的小混混又揍了一顿,比马浩宁打的很多了,高斯误以为这是马浩宁的人,这也是他们矛盾激化的关键点


在我的地盘打我的人这能忍?马浩宁凭着记忆一路找了过去,站在阴森的巷口时高斯已经体力不支倒在地上了


“呦,来帮手了”小混混们拎着棒子朝他吹口哨,挑衅意味十足


“哥们,你别太过”马浩宁趁领头的不注意,砰的一拳砸到了他的下巴,猛地咬到自己舌尖让他痛得直叫,啐了一口血就招呼着一起上


尽管一对多的局面看起来实在有些力不从心,再加上连武器都没有,几乎赢不了,但马浩宁这校霸也不是说着玩的,再加上上个世界残存的一点肌肉记忆,极富技巧性的格斗让他根本不逊色于对方


擒贼先擒王,马浩宁一脚踢向了领头的下盘,看人痛的扭曲,咬咬牙带着人溜了


马浩宁松了口气,紧接着就去查看高斯的情况


“哪疼?”


“……哪都疼”高斯神色淡淡,但至少没有像原剧情中那样直接冷战,“不是刚揍完我一顿吗?还救我干嘛”


“乐意,你少管”马浩宁略带怒意,“刚才我打架的时候怎么不跑?学傻了?”


“没劲儿,跑不动”高斯借着腰部的力才堪堪支起一条腿,像是在向马浩宁证明些什么


马浩宁咬咬牙,一把把人拽起,架着那人胳膊往外走


“去哪儿?”


“到了你就知道了”


直到出租车停在了小区内部,高斯才又问出了那个问题


“我家,给你上药”马浩宁随手按下一个按钮,电梯门缓缓关上后,才发觉自己还牵着那人的手


“……你能自己走了吧?”不等高斯回答,马浩宁就已经下了定论瞬间松开了手


掌心传来的余温还没完全散去,高斯站在他身后,抬起手直勾勾地盯了几秒钟又放下


“进去吧,拖鞋在这”


高斯忍不住去打量,这间屋子比他想象的整洁的多,装修风格比较朴素,只是沙发上的一个小狗抱枕显得有些突兀


“咳……那是……朋友送的”马浩宁苍白的解释着,高斯也识相的没有戳穿他的小谎言,点点头往沙发上一坐,看着人进了房间


自己现在和这个人是什么关系呢?仇人,情敌,还是勉强算得上一个朋友?


高斯想不明白,这人今天有些过于反常了,他有些猜不透,明明上一秒还在为了校花把自己打了一顿的人,下一秒就可以和和气气的把人带到家里上药


无所谓了,毕竟自己今天也有些反常不是吗


胡思乱想之际,马浩宁已经抱着药箱回来了,翻翻找找拿出碘伏和一管药膏


“这药膏是消淤青的,你回家自己涂上,涂个一周就能消下去了,我先给你把伤口消个毒”


对方的面孔在自己眼前放大的时候,高斯没有躲,只是瞪大了些眼睛,呼吸乱了几拍


“疼吗?”


高斯像是刚刚回神的样子,啊了一声后愣愣的摇摇头


“噗嗤,怎么消个毒把脑子给消没了”马浩宁没忍住笑着看他,后者依旧眼睛亮亮的看着他,不知不觉间微红了耳根,连他自己都没有察觉


“我不喜欢她了”高斯不知道他为什么要突然说出这么一句话,但此时此刻他觉得他应该和马浩宁解释清楚,无论是出于哪种私心


“哦”马浩宁微微垂下头,高斯看不清他的神色,只能看见微微翘起的睫毛一眨一眨的,高斯突然感觉心跳有些加速


“好了,你现在要回学校还是回家?”


想待在这,高斯被这突如其来的想法吓了一跳,嘴上慌忙说着回家就走了,连桌上的药膏都忘了拿


这人,马浩宁轻笑,手里的药膏攥的更紧了些



评论(4)

热度(10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