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小羊y

宇宙使我们相遇

【全员】tEam这一家子是搞笑女团吧

·小潮院长1000w快乐!mhn牛逼!

·艺人组全员性转,无cp向,在努力端水了,女团设定(对娱乐圈的这些不太了解看个乐子就好哈)

马浩宁 队长/歌担

杜海皇 舞担/忙内

小傲 rap担当

高斯 门面/ACE

·彩蛋是完整版歌词(很烂啊啊啊),7.1k感谢阅读




“哈喽大家好!欢迎收看没有金主爸爸只有牛逼的主办方砸钱得以播出的综艺节目《tEam今天摆烂了吗》!我是羊头人”


[哈哈哈哈哈这名字tEam全员文化有限石锤了]


[终于开播啦!!!期待好久啦!]


[主办方据说也是tEam的粉丝,猛砸钱就为了给潮b粉子们争取福利]


在层层海选过后,四人凭借着优越的外表和过硬的实力脱颖而出,几乎是没有悬念的成了一个女团,名叫tEam


团队非常懂得经营,趁热打铁发出了tEam的第一首团歌《就要做挑战》,赢得了一众好评,让四人更加的自带流量


但这个女团一向随心所欲,发歌后就停更了很久,打打游戏直直播就是不出新歌,官方声明是在沉淀更好的作品,但了解她们的粉丝都知道这是娃们在摆烂度假了


盼星星盼月亮,总算是盼到了tEam复出,经纪人羊头人为她们接了一档综艺,顺便要求她们要在节目中再出一首歌


对此其实所有人都是抗议的,但耐不住钱砸


“这群人,天天半夜打游戏打到两三点,白天一觉睡到大中午,太不健康了”羊头人此时站在tEam的公寓里,一步步往里屋走,准备一个个把人叫醒


“先去叫醒马哥哈”


没错,马浩宁虽然是个女生,人长得可爱但性格大大咧咧,海选时就让人马哥马哥的叫,黄黑配色墨镜的造型不知帅倒了多少粉丝


此时镜头晃了一下,随后屏幕上出现了一段文字


“这里是彩虹人录制,羊哥不方便进女生卧室就由我来叫醒她们”


[\彩姐/\彩姐/\彩姐/]


[一如既往的哑巴彩姐哈哈哈哈]


彩虹人,tEam的生活助理,和羊头人一样被保护的很好没露过脸,不同的是她连声音都不露,被众人戏称过哑巴小彩


卧室门被推开,窗帘没有拉,阳光直直的照射在马浩宁的被子上,床上窝着一只和抱枕扭成一团的小狗,露出两只光溜溜的胳膊


[潮?!裸睡小狗!!]


[笑死了原来tEam人均裸睡是真的啊哈哈哈]


[这是我能看的吗]


镜头前突然伸出一只手,对着马浩宁又拉又拽又挠痒,还特意把羊头人的羊头薅下来磨蹭马浩宁的脸颊,没一会马浩宁就被烦的抱着被子发呆沉思


“叫醒仪式”


[哈哈哈哈哈哈突然想起羊哥隔壁的那个男团,这叫醒仪式指定请教羊哥了]


[羊头人:为了叫人薅我头,我的心里一团火]


“这才几点啊彩姐叫我干嘛啊?!!”


“几点?你自己看看几点,十一点了大姐”


马浩宁这才晕乎乎的抓了把压的有些变形的头发,彩虹人见她醒的差不多了就退了出去没继续录她了


“马哥醒啦?”


“嗯,穿衣服呢,去叫海皇吧”镜头顺势扭到了马浩宁对面的房间


“起床!杜海皇!!!”彩虹人使出浑身解数,但也只让她翻了个身


“小彩,你这样”羊头人站在门口和彩虹人打着招呼,随后就看见彩虹人拿着大喇叭进了海皇卧室


“URBBRGROUN——”


果不其然,海皇弹射起床开摇


[哈哈哈哈哈哈tEam人均摇子]


[皇宝宝妈妈爱你——!!]


“起来!等会开早会!”杜海皇在看见彩虹人举着摄像机的时候就已经清醒不少了


兴许是这边动静太大,小傲已经从隔壁打着哈欠趿拉个拖鞋走出来了


“迈,你俩咋来了”


[小傲!!!]


[rapper找我小傲,押韵我全给她干爆!]


“看不出来吗,录节目啊”


[是还没通知她们吗怎么都不知道hhh]


顾不得小傲一脸疑惑的表情,两人又走向了高斯的房间


高斯的房间很暗,窗帘被拉的严严实实的,榻榻米上的人还在熟睡,粉色的长发有些凌乱的遮住脸,一如既往的露出半个白净的肩膀


[老婆斯哈斯哈]


[露肩膀?勾引我抄了!]


[老婆有起床气诶]


嘟比此时摇着大尾巴,懒洋洋的跳上高斯的电脑椅上,居高临下的看着床上的人


“起床起床!”彩虹人硬拉着高斯起身,也没管会不会走光,反正走光后期会打码。高斯人倒是起来了,只是脑子还没醒,只知道有人在打扰自己睡觉,脱口而出一句“我谢你老子”


[哈哈哈哈哈哈谢你老子重出江湖]


[贵阳小斯]


终于是在一番折腾下顺利的把四人都叫醒了,羊头人看着桌前昏昏欲睡的四人忍不住咳了两声


“都打起精神来!这录着节目呢你们一个个的这个状态可怎么播啊”


“不是,这到底啥节目啊,我咋不知道你给我们接节目”马浩宁勉强打起精神,拄着胳膊看坐在长桌一头的羊头人和彩虹人,顺便掐了一把身边已经把头贴在桌子上的高斯


“啊嘶——!不是?掐我几个意思?”


“清醒清醒”马浩宁还在眼皮打架,瞥了一眼高斯就没继续看她了


“姐,你们是我亲姐,这都快十二点了还不醒,还挣不挣钱吃不吃饭啊?”


“有马哥在,怕啥,饿不死就行”海皇忙着给自己扎头发,一头白毛被利索的盘成一个丸子头


[皇宝扎头发好可爱]


[这一家子不干活就靠马哥养着哈哈哈]


“姐妹,说这话我可就不爱听了啊,我宣布今天开始不管杜海皇的饭了,孙傲听见没!”


“诶诶”


“不是?”海皇委屈,海皇不敢说话


“行了行了,聊聊工作吧好吧?人家砸钱不是来看你们扯皮的”羊头人扶额,这届女团绝对是他带过最皮的一届


“简单介绍一下啊,这个综艺就是拍拍你们的日常生活,为期一周,你们也不用有太多顾虑,私下怎么样镜头前就怎么样就好”


[录了一周就给我放六期十二个小时……蹲一个母带]


[剪辑多麻烦,母带发我我帮你们剪]


[前面的算盘声我在上海都听见了!]


“躺着赚钱?这挺好啊”高斯眼睛一下子亮了,像是看见食物的猫猫


“想啥呢,这七天里你们要写一首歌,旋律和舞蹈视频已经传到你们电脑上了,七天里你们要完成填词,MV录制和公演”


“……潮,这是人能完成的吗”高斯一听这话又蔫了回去


“当然,我会请专业的老师来指导你们,但具体怎么样我不管昂”


“行了,我和小彩走了,有什么需要打电话”说完羊头人两手一摆,带着彩虹人就跑


“他俩真是看热闹不嫌事大”马浩宁气的想打人,她也确实打了


“哎我操!马浩宁!!!”被狠狠打了一下大腿的小傲想变红




“怎么说?姐妹们,复工吧?”马浩宁沉默了几秒,首先站出来说话


“行行行先把歌词填了”小傲起身摩拳擦掌,进了卧室把笔记本电脑拿了过来


“先听旋律先听旋律”


小傲点开视频,画面中四个舞蹈老师伴着旋律跳着舞


“这个旋律很欢快啊,挺适合唱一些青春活力四射的词”高斯撸着猫,眯着眼睛看视频


“是挺青春,跳的舞这老复杂”马浩宁撇撇嘴,“这挺难为咱这群二十多的老姐姐”


“马哥二十四就老了啊?”高斯又笑嘻嘻的调侃小狗,顺利得到了一句“高斯你死”


“诶!诸位,听我理性分析一波……”海皇此时跳出来,手往前一推准备开讲


“你挑重点说”马浩宁很不给面子的怼了她一句


“……就是咱能不能写个关于暗恋的词”


“暗恋?暗恋好哇,但这我可没经验啊”马浩宁笑着瞅一脸问号的三人,“不瞒你们说,你们马哥一直都是被小男生追的,根本没暗恋过人”


理所当然的,得到了一群人喝倒彩


[马哥真的会笑死我,你是懂暗恋的]


“唠唠唠唠,讲讲你们的青春小趣事”马浩宁顺手拉来手边的零食箱子,掏出了一包薯片,盘腿坐好准备吃瓜“海皇你先说,你提暗恋肯定很有经验吧”


“不是?我就突然想到了……”海皇其实还想辩解什么,但被马浩宁一个眼神劝退了,“行吧,我说就我说”


[海皇:被80了]


“我的校园生活,那可是丰富多彩,又是运动会又是社团的,记得我刚上高一那阵赶上学校第一届艺术节,我还上去唱了个歌”


“唱的啥啊”小傲凑过来,顺手摸了一把马浩宁的薯片


“不是……这就没必要问了吧……”


“快说!不然孙傲不给你做晚饭”


“……《你笑起来真好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在期待些什么]


[皇啊,咱下辈子换就要做挑战唱昂]


海皇看着周围一圈人笑的捂着肚子停不下来,很无奈的喊着“你们笑啥啊,要不是我受班主任迷惑我也不能去唱啊”


“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姐妹,笑死我了”马浩宁抹了把眼泪,勉强止住笑意“你们继续,你们继续”


“那我来吧,我确确实实有过暗恋经历”小傲嚼了两口薯片,镜头前毫不露怯


[tEam这一帮人真的很敢讲,正常明星都是对恋爱经历闭口不谈的]


“高二的时候暗恋过一个朋友,当时我和他还有另一个男生玩的很好,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觉得他好帅,疯狂的迷恋了他一百多天”


“当然后来又突然觉得他啥啥都不好,可能就是青春期的情绪波动”


“正常的正常的,谁这一辈子还没几个暗恋的帅哥了”马浩宁迎合着,完全忘记了自己前面说过什么


“你啊马哥,你不只被追从不暗恋吗”高斯撩了一把碍事的长发,拄着脸笑嘻嘻的看她


“……你死高斯,下一个你来说”


“别啊马哥错了错了”高斯蹭着马浩宁的胳膊,坏笑着撒娇


马浩宁表情明显松动了几分“那我来说吧”


[马哥把双标写脸上了哈哈哈哈]


[皇:所以爱会消失对吗]


“我的情感经历你们也知道,除了两段糟糕透顶的感情也是真说不出什么了”马浩宁说这话时微低着头,没去看镜头也没看其他人


“我的青春也挺野的,我初一就开始入娱乐圈了,到现在我都入这行十多年了”


“当时真的是脑子一热就去做自己喜欢的事了,根本没考虑后果,家里反对的不行,就差把我腿打断了”


[摸摸马哥,这一路上真的很长一段时间只有自己]


“搞这么伤感干嘛,现在不是有我们了嘛”小傲拍拍她的肩膀,一把搂住她


[tEam感情真的很好我哭死]


[突然煽情起来了呜呜呜]


“那我来说吧”高斯清清嗓子,“我的青春说实话比马哥的还没意思,成天除了成堆的试卷和练习册就没别的了”


“我其实也暗恋过一个男孩,不过我算是一个对感情不太敏感的人,从来都是我知道一个人喜欢我后我才会去考虑要不要迈出一步”


[老婆和我好像呜呜呜我就是这种人]


“所以有一段时间其实我们是相互暗恋,但谁也没戳破”


“当时我算比较大胆的了,上课偷偷摸摸看他,写小纸条,又以各种理由约他出来玩”


“其实是谈了一段时间的,但是分完文理班后我们俩就不在一个楼层了,学业也忙根本没有时间见面,一来二去就生疏了”


“暗恋挺美好的,我记得我们有一次停电,停电没有监控我就瞬间跑出去想找他,但是被堵在路上的教导主任劝退了”


三个人听到这都没忍住笑了,高斯看着她们也笑


“还有喔,我上学时候是看马哥的演出长大的”


这不是什么秘密,大家都知道高斯曾经是马浩宁的粉丝


当然,现在也会是




“好啦好啦姐妹们来填词吧”马浩宁拿着四张台词板过来


“我们主题就定青春暗恋?”小傲咬着笔看着板子有些头疼


“行啊,先分一下段落吧”马浩宁数着排,“那前面就一人四句,我第一个傲子第二个海皇第三个高斯第四个”


大家都没什么异议


“然后就是hook,这个等会再说”


“接下来……”马浩宁盯着手机,舞蹈视频正在快进“按动作来的话,接下来两段rap是我和傲子的”


“这不赶巧了”高斯熟练的捧着哏


“然后……”马浩宁眉头紧锁,“这走位也太乱了,你仨别光等着帮我看看这都谁跟谁啊”


“这块差不多就两句,马哥先是我和你”海皇先说了话


“然后是我和小傲,高斯和海皇,高斯和小傲”马浩宁眯着眼睛努力跟上走位


“之后咱俩,最后她俩”高斯轻轻碰了一下马浩宁手臂,提醒她不用看了


“最后还是hook,行!那开工!”




“还好我最近没吃什么辛辣的东西”在去录音棚的路上,海皇开着嗓,“不然这高音还真可能顶不上去”


“这时间也太紧了,刚写完词都没熟悉呢就得去录歌”小傲把头抵在前座靠背上,出声抱怨


“没办法啊,MV和舞蹈哪个都不是省时间的活啊”马浩宁开着车和她们闲聊


角落的高斯还在和她的歌词和节拍打架


总算是到了录音棚,一进门就看见杨老师已经在那里等着她们了


“杨老师好”四个小女生礼貌的打着招呼


“老熟人了,别那么客气”杨秋儒把四个人迎进来,简单询问过后就开始了录歌




整个过程还是很顺利的,除了马浩宁遇到英文就嘴皮子打架


[节目效果拉满哈哈哈哈马哥读不懂英文]


[光听片段就很好听了啊啊啊]


[感谢劳模杨老师]


录完歌已经是下午五点多了,海皇提议先去练习室练几组体能然后让小傲做顿营养火锅


“我看行,你呢高子”


“我觉得很好”


“不是?我做饭难道不该问问我的意见吗?”小傲一脸疑惑


“没你事,少数服从多数”马浩宁没等她反驳就把剩下两人塞进了车里


“你上不上,不上自己花钱打车昂”


最后小傲还是忍辱负重的上了车,满脸写着我很生气


[哈哈哈哈笑傲进团真的是来当厨子的吧]


[小 傲 想 生 气]


[温馨提示关系不够铁别这么玩(doge)]


“上次来这练习室是什么时候来着?是录小萌姐的视频吧”


“也许,可能”


“我和海皇内次没去啊,我俩得十几年没来练了”


“对……嗯?”海皇下意识的搭着腔,突然反应过来不对劲


“十几年?你出道有十几年吗你”马浩宁扭过头笑骂高斯,走在最前面拍拍手“来来来啊今天不练趴下都别给我回家啊,等公演的时候都不许给我喘啊”


几个人也心知肚明,没多说什么就开始各练各的


四个人底子都在那,很久没去练体能也算是镜头前的节目效果,其实还是有定期去训练的,不然再好的底子也得被败没


“来来来!一分钟平板支撑啊!”马浩宁吹着哨子,见人都支好了身子,也趴下来准备一起做


“60,59,58……3,2,1,0.9,0.8……”


“马浩宁!!”小傲苦苦支撑着,声线都因为生气变了调


“再坚持一下!!”


“0.3,0.2,0.1,0!好了!”四个人瞬间累趴在瑜伽垫上


“姐妹们揍她!”三个人一起爬过来挠马浩宁痒痒


“别别别!!错了错了!”




后续的公演舞台很顺利,在场的观众嗓子都快喊哑了,弹幕上一群人发疯羡慕能去现场的姐妹们


[没关系姐妹们马上新歌就发了!!]


[看这个切片mv好像很米啊啊啊]


[全员青春女高我爱死]


“现在我们正在去拍mv的路上,我们亲爱的羊哥在当我们的司机啊,让我们一起说:感谢羊哥!给羊哥点点关注!”马浩宁举着手持GoPro录制


[马哥私底下没少看dy带货]


[马哥一口几个主播?]


“那么今天我们要去哪里录制mv呢?”马浩宁把摄像头怼上了打了码的羊头人脸上


“这小曲,肯定得去学校啊,趁着放假学校没人我们征用了一下,当然是提前沟通好了的啊不用担心”


录制地没多远,车子开了没一会就到了


为了不提前透露,综艺里就放出了几个片段


偌大的操场上,马浩宁穿着一身棒球服,用力打飞棒球后扭过头看了一眼场外穿着蓝白校服裙子的海皇


高斯和小傲坐在教室里,高斯趴在桌子上,小傲转过身去叫她,抬起头时两人的目光都落向了走廊里的某处


马浩宁和高斯的双人片段是在物理实验室,两个人坐在一起摆弄着手里的小磁铁,不知是谁动作大了点,磁铁掉在了地上,恰好和另一块磁铁相互吸引


最后是四个人并肩站在天台上放飞纸飞机,似乎放飞的不是纸飞机,而是她们年少时的梦想


“完整版mv和歌曲敬请期待!”




晚上八点,不知多少人守在某平台上,等待着新歌上线


几乎是分秒间,mv刚上线就涌进了一大群人


[终于等到了!综艺已经刷烂了!]


[封面好好看啊啊啊,正负极这个名字!怪不得切片里会有磁铁吸引的镜头]


视频刚开始,镜头从校园的草地一路向上,拍到马浩宁的背影时,少女正跑过去一把搂住树荫下的海皇,小傲和高斯紧随其后,四个人笑着聊起那些少女心思


镜头一转,马浩宁坐在跑道边的看台上,喝空的可乐瓶子被放在一边,不停的张望着,似乎在寻找着什么,看到镜头的时候突然笑了一下,眯起眼睛用手做了个狙击的姿势


“可乐罐在身边堆了一瓶又一瓶


渴望被赞扬被认可被金奖提名


凌晨三点整想看看山顶的风景


被困的天台上并肩数点点晨星”


小傲站在教学楼里的连廊处,趴在护栏上向下看,恰好夕阳映在她脸上,照的人眼睛亮晶晶的,镜头突然推近,少女像是被戳破心思般有些慌乱,最后只是眨眨眼睛比了个嘘的手势就跑走了


“倒数三二一开启暗恋 腼腆


余光中瞥见你的眉眼 缱绻


浓度已经到了饱和点 浮潜


燥热存心中日渐难眠 爱焰”


海皇是从堆成山的习题册中冒出头的,刚开始只能隐隐约约看见一点头顶,后来视角转换,女孩无奈的转了转笔,努力仰头去看黑板,有些烦闷的把最上层的卷纸扔在地上


“习题册堆成山 冰激凌化成水


下雨天忘带伞 游戏机卖巨贵


夏天 桌椅 试卷 涟漪


阳光 违纪 汗水 谜底”


高斯在书房,桌子上的咖啡已经见底,抬起头时最后一道大题写的满满当当,台灯晃得人有些睁不开眼,拿起桌面上的小电子钟,已经到了凌晨两点,叹了口气把灯关掉,一片漆黑


“熬过多少夜 咖啡是续杯的


折架纸飞机 梦想会实现的


草纸推一边 夕阳总要来的


放肆去爱吧 没什么犹豫的”


再往后,四个人的各种片段被剪到一起,一起吃饭,一起走在橡胶跑道上,一起笑的弯下腰,一起站在天台上,身后捧着一束花,抬头看漫天的星星和一两只写了祝福的孔明灯


“风吹不散我们的爱


我始终向你奔赴而来


眼底会不会有星辰大海


我永远相信奇迹存在


I just wanna stare at you thrice


but you are not by my side


或许故事的开头就是Homopolar


没关系那就让我成为satellite”


青春懵懂的感觉溢满了屏幕,她们躲在书架后偷偷看一手抱书的学长,她们为了抢到食堂的麻辣烫跑在跑道上,跑在前面的高斯和马浩宁回头笑着去拉略微落后的海皇和小傲,她们为了一道数学题争论不休,她们为了同一个梦想迈步前进


“风吹不散我们的爱


我始终向你奔赴而来


眼底一定会有星辰大海


我永远相信奇迹存在”


视频的最后是四个人一起面对着镜头笑,马浩宁伸出手,仿佛在邀请镜头后的人,音乐渐渐变得缓和,最终停下,弹出了一串字幕


“小潮院长1000w粉丝快乐!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喜爱与支持,给别人带来快乐是一件很酷的事!:)))))”


马浩宁宣传的那条围脖突然停顿了几秒,随后迎来的是更加猛烈的评论轰击


[啊啊啊啊啊我死了这也太少女了]


[这不就是我上学时的样子,少女情愫和对未来的展望交织在一起]


[好米好米好米除了这两个字我说不出其他的话!!!]


[开头的片段不就是tEam四个人的映照吗,最开始只有马哥和海皇,然后笑傲和高高才来,她是懂双关的]


[最后的hook变成了眼底一定会有星辰大海她好细我哭死]


[姐妹们不说了我去n刷了]


[马哥1000w快乐啊啊啊啊,从三百万一路追到一千万真的好感动!!!]


[久经沙场无人敌!我为tEam扛大旗!!]





看看彩蛋👉👈

评论(35)

热度(1567)

  1. 共1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